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本姑娘我25歲啦!


吼~
從明兒個開始
身體機能大概就正式要開始走下坡了..吧!?
所以我說呢!
往後的生日願望大概要不免俗的增加一個
"願青春永駐"囉! (笑)

不過就算年紀大了
還是要保有一顆年輕樂觀的心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話說我最近在減肥
為了7月中旬到澎湖可以穿上比基尼
(因為那裡沒人認識我,比較有勇氣 XD)
不過經過這次生日,覺得離目標身材又遠了一點啊...嗚


一開始是昨天下午去唱歌賺到了一個免費蛋糕
不是很美味,非常多鮮奶油
但身為客家姑娘的我還是秉持不浪費食物的原則默默吃光它~

然後晚上雖然很賣力的去騎了2小時的腳踏車
(從我家騎到婆婆冰那裡,來回...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夠遠的)
不過一回到家,家人又端出兩顆蛋糕為我慶生
一個是老媽買的提拉米蘇的藍莓蛋糕,
它的基底是乳酪蛋糕喔!非常的好吃!!!
然後另一個也是很有名的香帥蛋糕,真是謝了老哥!!
聽說他從3月下訂到現在才拿到....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吃起來...歐歐歐....奶油好香好好吃,栗子搭配水蜜桃的口感也是絕配

喔喔喔
好幸福的一個生日!!
一個晚上吃到兩種美食,
又悠閒的吹了晚風流了汗(這樣好像會感冒吧!XD)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快樂了說!! ^ ^

不過,天哪你們兩位不要在阻撓我的計畫了,哈哈哈
我要瘦,我一定要在今年夏天穿上比基尼啦啦啦!!!




另外,最近也迷上了Charlie the unicorn...XD
其實已經迷一段時間了...
然後我堂妹也被我拖下水了!~
兩人都會不自覺的複習起裡面的台詞,而且非常頻繁 - -|||
像是那天晚上騎腳踏車,騎阿騎...

妹:鈴鈴
我:哈囉~
妹:鈴鈴
我:哈..哈囉~

或是...

我:Swordfish
妹:Love you~
我:Jellyfish
妹:Love you
我:Starfish
妹:I love you!!
我:You know it's true~
(請自行搭配上旋律)

再不然,還有...

我:恰卡恰卡恰卡恰卡恰卡恰卡...
妹:咻咻~
我:恰卡恰卡恰卡恰卡恰卡恰卡...(加快)
妹:咻咻~

偶爾也會"The door...The door"或是"葛拉ㄅ 葛拉ㄅ"的亂叫著...
實在是中毒不淺!!
但我們倆卻非常樂在其中是怎麼回事!!??
Charlie好讚!~(心)


噢對,今天都沒玩到牧場物語
玩了好久的紀錄自從上星期被誤蓋之後,真是越來越提不起勁玩了
我想我命中帶"蓋" ←(自己發明的說法)
話說以前高中玩太八,在玩到3/4的部分時,紀錄就被我堂哥蓋掉了....
不死心的又再一次重頭開始玩
然後就在大約2/3的時候後....再次被蓋!!
吼! 萬念俱灰的我從此沒在碰過任何一代太空戰士...
多年後,慘劇居然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
不過這次始作俑者換成我表弟
會不會我再玩一次又被蓋掉?
我不要啊啊啊啊!!!!
(Sorry!~ 這一段只是純抱怨!)




不過唯一可惜的
最想聽的生日快樂最終還是沒從那人口中聽到...
不過他會說才奇怪!!
他說不定連今天是本姑娘的生日都不知道吧!(嘆)

我期待這個月的生日禮金!!
雖然可想而知的一定又只是小小金額
不過還是讓我懷抱著希望吧!!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