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舞后的Lady Gaga (又或是女神....anyway~)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他的Style.....
過分誇張,叉又都開超高的 - -|||
有時候我真的不確定我看到的是MV還是色情片

不過今天不小心被我瞥見他這支新MV
裡面有件事倒是引起了我的高度注意

居然有死體攝影(屍體寫真)耶!! 
(大心←誤)










噢噢....得先說明,我可不是有特殊癖好的人!!
只是自從之前看過了日本攝影師伊島薰所拍攝的「死體のある20の風景」這本作品集後
就對這種另類的拍攝手法頗有興趣

伊島薰的死體攝影作品有種非常衝突的美感
那種衝突不是叛逆或搞怪可以比擬的
雖說是以死亡這個元素為出發點,
但是拍出來的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心驚膽跳 (好啦! 至少我不會...)
反而增點了一些想像空間 ←_←

而且他的色彩對比鮮明,我非常喜歡

關於伊島薰一些詳細說明可以參考這裡 (← 請點)
(拉到最底下有延伸閱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相簿裡看一系列作品喔!!真的很讚!~)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井川遙那一組











還有長谷川京子









(感覺很有故事....)


另外富田靖子的「浮屍」系列我也覺得很有feel
可以我目前找不到大一點的圖,就不放了


當然,屍體嘛~ 也是有比較血腥一點的囉!
(膽小鬼sorry啦!)









其實國外也陸續有些這一類的作品,也是蠻耐人尋味的!
只不過,我資訊來源不夠廣,看得不夠多啦!~
有興趣就自己去google看看吧!~




所以....這一篇好像跟Lady Gaga一點關係都沒有齁 XDDD
哈哈哈
不過算了,我懶得改標題和分類了~~

好啦! 那還是提一下她好了
我的感想是,幸好這首歌意外的好聽
還有,MV前的恩恩阿阿頗能讓人頭皮發麻
然後呢,恩....我目前還是無法接受他這位號稱是Madonna的接班人

最後最後,再補充一個好笑的
這是我在YouTuBe搜尋MV時不小心看到的
笑點其實有點低啦! 不過這就是我的菜啊~~~
(大笑!~)





這位先生最後面那一段模仿的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