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受教....

對於別人提出的質疑,不要覺得他是在找我麻煩
而應該把這當作一種學習的機會!
反而該感謝那位提出質疑的人,因為他只是想藉由他過往的經驗幫助你

若總是在別人質疑的時候撇清責任或是悶不吭聲
若總是抱持著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
久而久之,不會有人再想告訴你些什麼,也就學不到經驗了。



就是很想把心裡的這段話記下來
或許有很多時候問題也出在我身上,只是我不自覺
經驗不足也好,粗心大意也好
既然錯誤暫時無法事前預防
既然經驗一定得要從失敗獲取

那還是做吧!

不要因為害怕錯誤而逃避
不要因為混亂而失去耐心

害怕逃避真的不會成長
沒有耐心也只是更顯得自己的懦弱與不堪一擊


另外,笑著哭著都是做
希望我可以督促自己開心一點面對每件事
我真的不想每天10小時以上的嘴角都是下垂的...
(不過這只是個比喻,其實我的嘴角是天生就微微上揚的 XDDD)
或是每天8小時的眉頭深鎖!! (皺紋都冒出來了 >"<)





最後最後,這一點比較困難,但我還是想說
我希望,
對所有陷我於不義的人,或是欺負我的人也能心存感謝
謝了你們讓我有機會獨立成長。
謝了你們讓我看清這樣的職場。

總有一天我要逃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