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們三民國中曾經的320班
小小的一個小同學會


從下午1點開始
橫跨午後、傍晚,直到夜晚
我們相聚了將進8個小時的時間
長的我難以想像不可思議 (其實是我累了XD)


真是開心
相隔了那麼多年
感覺卻不冷

真是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或許我們彼此的生活早已有了很大的差異
但是部分的回憶卻是相同的
這一次,真像是一場懷舊的8小時長片(其中有三小時是讓我破嗓變更嚴重的間奏...XD)
居然有很多回憶都還能栩栩如生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當然也有很多是忘的一乾二淨或根本不知道的 XD)

不過,很好!

我喜歡這種暫時忘記現在的一切煩憂,只浸淫在回億裡的慵懶感覺
果然,過去的小時候總是最讓人懷念的!!

好到手的朋友、親切的朋友、老朋友和知心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在煩惱大學的人際關係的同時,能見到你們真好!


最後,
雖然身處天南地北、做著完全不同的事、走著不同方向的路...
但是我想"十年"就是我們共同的關聯
為第一個十年舉杯,雖然我不喝酒

希望這個數字隨著年歲增長的同時,
我們之間能像昨晚唱的歌一樣,


友誼歷久一樣濃!




-----
btw,有太多人我沒看到了,可惜!!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