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以前常在課本上看到的,近鄉情怯四個字
我一直都很難懂他真正的感覺 還有為什麼
不過上了大學以後,尤其是這個時候
我突然就都能理解了.....

明天...嗯...再過26個小時不到 我就會在家裡了
本來應該很興奮的,怎麼現在卻有點怕怕的感覺?
很怕兔子蔔蔔不認得我了.....
很怕媽媽問起學校裡的事 問我有沒有在唸書?
很怕腳上的傷 讓媽媽看了難過
我還要一直解釋 更怕得不到認同....
還有好多好多很擔心的事...
最怕的是 我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看到爺爺奶奶....

剛剛在洗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想著這些....
我有點難過....想著我會不會太悲觀了....
可是怎麼常常就這樣 我卻停不下來>"<
突然就有點害怕回到家的那一刻....唉...
啊~~~~ 我又有點煩了.....我想快樂的回家耶!!

喔喔..."誰拉me"...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