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所以我去了墾丁玩 真是happy

早上10點多 坐了將近3個小時的車才到車城

真是莫名其妙 不知道繞了什麼路 浪費我的時間

不過一下車 就感受到比高雄更熱的大太陽

雖然熱又還沒到目的地 整個人就興奮起來了 哈哈

在跟同學走到海生館的路上

還遇到同車的兩個女生請好心的陌生人讓我們搭便車

嗯 南部真是處處充滿人情味啊~~

不然的話 我想我們可能會變成兩條人乾曬在馬路上了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明明是星期一

海生館人還是多的不像話 真是看了就有點煩...

還遇到機車的剪票小姐 龜毛的不像話

賣的東西又貴的要死 明明就一根普通熱狗 居然要價49元

一顆旗魚丸子 不過2顆貢丸大小 也要30元...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是觀光區 幹麻坑錢坑成這樣

所以啊 以後要去這種地方 就要帶好吃的...



不過話說回來 東西貴和人多之外 海生館還真是超好玩的!

學生票只要200元 整整比全票少了100 嗯...當學生真不錯...

館裡面有好多美美的熱帶魚 有海底總動員裡Dory的寶寶喔!

一大群Dory的寶寶跟在媽媽後面游來游去 小小的 好可愛唷!!

還有可以摸的海參和海星 也有海膽 不過我看沒什麼人敢摸...

走到大洋池的一整片玻璃 可以看到好多魚在那裡來來去去

還有魟魚帶著魟魚寶寶 小魟魚的翅膀肥嘟嘟 超級可愛的~

(我真的很喜歡魟魚... 好想養喔! 喵爸...)

還有還有 在愛情合約裡出現過的 浪漫的海底隧道 真夢幻~

真的,海生館真是很漂亮喔!

唯一的缺點 就是人太多 又多又吵 真的很煩!

嗯阿...去海生館就要看小白鯨表演 雖然他們一點都不小

不過看他們那一副搖頭晃腦的白痴樣 還是很可愛啦!

一個叫巴布 一個叫鯨寶 真的很俏皮可愛唷!



海生館逛完 還可以在外面玩水喔!

我們在海生館換短褲跟涼鞋 走出去感覺就超舒服的

(不過倒是在廁所裡花了20多分鐘擦防曬乳....|||)

哇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啦!!

雖然戲水區的水深最多都只到小腿中間 不過還是很好玩~

還有小小的滑水道耶!!

要不是我只帶一條短褲 不然我一定下水給他滑個10來次~

總之 下次去我一定要帶一套 給他大玩特玩!!


海生館逛完差不多快4點 就坐車去墾丁囉!

到了小灣的海邊 哇哈哈 真是眼睛吃冰淇淋

一群穿比基尼的女生 還有好多帥哥 大家都穿很少....

我跟同學就在沙灘旁邊看別人玩水 (因為只帶褲子)

雖然這樣是有點奇怪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看到那些從事水中活動的人 醜態百出... 可能有點過分

不過看到4位比基尼女孩翻船和發飆 真的太好笑了

還有人只是泡在水裡就莫名其妙的被浪捲來的充氣艇打到頭

看他一付錯愕的臉 海邊除了玩水 也真是有趣的地方~




這次墾丁行 可惜沒有自己騎車去晃晃

不過還算是開心啦! 哈哈哈哈~

這樣一來 我這個暑假總算對自己有交代了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