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不要再說我很難搞了
如果你嫌女生難搞那你就不要交女朋友啊!
不然換一個啞巴不是更快活?

講那種話真的讓人聽了很不開心ㄟ
反正我就是這個個性啊!
愛想東想西的又神經質
但是我想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吧

而且重要的是,
我會那麼掛記這件事還不是因為我在意你
在乎你對我是否重視

如果你給的每一件承諾都是說了就忘的話
那請問你該如何證明哪些話是認真的而哪些是說說就算
你覺得我聰明到分的出來嗎?
如果我期待的你卻都只是說說而已
這樣跟把我當個笨蛋在耍有什麼不一樣

縱使我應該要相信你
可是我就是很難不去想太多


還有說什麼真的不希望讓我不開心
希望你不要過沒幾天又忘記了
這樣的話我就會自動認定你根本只是愛說說而已


另外,我這種敏感的個性想必是改不過來了
如果有天你真的受不了我就再說吧!
而你呢?
如果你也是習慣性遺忘而且改變不了
那告訴我,我會跟你對不起,不應該怪你
就算我倒楣可以吧!!


最後,如果這篇文章讓你生氣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可以打電話來罵罵我,不過我只能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