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六週的Phonics Class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所以說,我自由了
終於不用每天奔波為了載Barry先生上下課
尤其是在最近這樣的rainy days裡....實在有夠麻煩的!!
噢噢...如今心中真有說不出的千萬分快活啊!!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我不用忍受每天一開門就有一張嘴在我身邊不停唸唸唸給我疲勞轟炸的酷刑了
天哪天哪....好感動...(笑)
(對不起Hugo小弟把你說成這樣,不過你真的很...盧 XD)

耳根子清靜了,身體也放鬆了
好呀!!!

還有在這六週幾乎每天相見的日子裡
我終於研究出Leo這位奇妙國中男生的模式
他這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把Saturday說成Sunday耍我(不是惡意 :P)
另外還常常被小萬留下來課後輔導,害我晚下班
還有特別的一點就是他在空閒時間居然不停的閱讀閱讀還是閱讀
了漫畫之外似乎還看小說,但都不是課內讀物就是...(他有在看詐欺獵人,被我發現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一位國中男生愛看書是件無敵奇妙的事情

然後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
就是他跟Chuck感情居然很好的樣子!!!
(我很喜歡Chuck,因為他雖然很害羞,但也很愛偷笑
我只要一看到他偷笑就超想笑的,哈哈,好蠢 XD)
唔...真是無法將這兩位兜在一起 (笑)

但總而言之,無論如何奇特的人終究是個心智未發育完全的小鬼
有時候覺得他明明很想加入我跟Howard和Peter的對話
但說出來的話都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  -|||
啊...是代溝吧?

但我也太無聊,幹麻觀察小孩啊??


唉唉唉...或許是不知道那一天要離職
想先留著點什麼作為回憶用吧!!

孩子們,我會想念你們的,但不會想太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