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Film Festival




耶耶耶!~ 終於越來越接近開跑了
(第一次用這種圖來寫網誌,怎麼感覺很呆啊? XD)

上次去聽完Mr.聞天祥的選片指南講座
真是完完全全的熱血沸騰!!

不愧是影展,片子就是不一樣!~
從題材內容到手法
怎麼每一部都那麼吸引人哪!!!

尤其是這次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跟"楓情萬種的加拿大新浪"
還有少數幾部的伊朗跟捷克的片子
厚...這些有好多我都超哈的...

不過,God...該死的我為什麼要現在缺錢啦! >"<


厚唷......
厚唷......
該怎麼辦是好呢?
我已經特意刪掉不列好多也想看的片子了,
可是為什麼寫在筆記本上的還是有將近有20多部啊?

神哪....讓我撿到錢吧!
喔不,撿到錢我這麼乖一定會送去招領..
那,求求您,讓我對中統一發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