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看了所謂的"日本純愛電影"
早知道會有這一天,我會忍不住的從架上拿下來,哈哈




淚光閃閃,就是這一部
感覺似乎被很多人推崇,是部會讓人感動的片子
還有它那首有名的主題曲,連我表弟都會哼(日文版的!)
因為主題曲而衍生出的電影....嗯嗯嗯(若有所思貌~)

不過我的前提還是因為它由帥哥擔任主角 XDXDXD

可惜的是,似乎不是會讓我動容的題材 :P
(也可能因為我是跟老哥一起看的...囧..)
不曉得囉?
印象中,只覺得為彼此無怨無由的付出真的是蠻溫馨的啦!!
還有看到最後長澤雅美想哭的表情有一點點感動
可惜就是僅止於此而已。

而且這部片有個地雷,就是她在醫院裡大叫哥哥的時候
天哪....我居然笑了還起雞皮疙瘩 -  -|||
好啦! 要說我冷血也可以,但是我對這種老套橋段的出現就是會很不自覺

不過啊! 整部片裡把沖繩拍的真漂亮
到處是花花草草和大海,感覺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呢!
或許也可以考慮去沖繩玩玩(不要擅自做更改吧 XD)

嗯,大概就是這樣 XD
極不負責的一篇觀後感分享,哈哈:P




我還看了另外一部日本電影,東京朋友電影版

东京朋友/东京闺蜜电影版 电影海报

之前錯過了日劇,所以立刻搶先借了電影來看看
我喜歡朋友的感覺啊!!
所以說一句實在話,我覺得東京朋友比淚光閃閃好看啦!!
(雖然大塚愛的演技真的沒有很好,瑛太也不帥,嘆~)

希望很多年後的彼此,就算結婚沒結婚或是做著完全不同的事
我跟朋友們也能像東京朋友裡的四夥伴一樣,
一起分享一起扶持一起嬉戲一起瘋狂!~~~~

而且看完後,真的會有點嚮往大都市和"夢想"這玩意 :p




對了,順便說一聲
我很久之前看的下妻物語,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深田恭子超級可愛不說,
劇情古怪但某部分卻蠻真摯動人的
而且,笑點對到我了,嘻嘻 ^____^

建議想輕鬆看電影的人可以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