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部電影的片尾曲
La même histoire
我覺得很好聽。

雖然整部片看下來的確像極了很多部巴黎宣導短片的集合
但是說實在的,還是確實讓我感受到很多份"愛"呀!~

「到了巴黎才學會說我愛你」,我喜歡這句話。

果然是年紀大了,
對於自由奔放的舊金山或是熱情如火的馬德里雖然還是一樣嚮往
但也漸漸嚮往起浪漫的巴黎這個城市
或許我應該學學法文這浪漫的語言。噗


以下是歌詞(差點讓我不知道該將文章分哪一類XD)

Quel est donc ce lien entre nous
cette chose indfinissable?
o vont ces destins qui se nouent
Pour nous rendre insparables?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 du vent ...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me histoire...

Quel est donc
Ce qui nous spare
Qui par hasard nous runit?
Pourquoi tant d’allers, de dparts
Dans cette ronde infinie?

On avance
Au fil du temps
Au gr du vent .. ainsi..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me histoire...
La mme histoire...

On vit au jour le jour
Nos envies ,nos amours
On s’en va sans savoir
On est toujours
Dans la mme histoire


都是法文當然看不懂,
所以也找了中文翻譯。↓


那麼,是什麼無法解釋的東西
連繫著你我?
那反覆交錯分不開的命運
又將帶我們到什麼地方?

我們順著風、
隨著時間前進...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
我們的慾望,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那麼,到底是什麼
將我們分開
又讓我們偶然地再度相遇?
為什麼在這個無止盡地迴圈裡
有那麼多邂逅、分離?

我們順著風、
隨著時間前進...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
我們的慾望,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相同的故事...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
我們的慾望,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
我們始終
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