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今天
整個鬱悶的天氣,雨下個不停
白天暗的跟夜晚沒兩樣(誇示法)

心情並沒有很好啦!!
不過要說差嘛,也不是
因為今天某某人的耍笨行徑
讓我有點意外也有點開心的暗自竊喜

真不知道他是有心還是無意,我總會自己這樣亂猜
其實我根本是在把自己向火坑裡推吧!! (笑)
不過怎麼都想不到意料中的事會真的發生,很妙!
(不過很可惜,本小姐今天賣相不好,似乎被取笑了:P)


題外話,今天的工作有點偷懶
可能因為和前幾個禮拜的忙碌相較之下反差頗大
所以縱使考卷一份也沒完成還是小小的讓自己放空了一會兒
(天哪...下週五就要考試了耶! XD)

但是提不太起勁還有另外的原因
我的頭,好醜(泣)
唉唉唉...因為昨天去把頭髮燙直了,
不過是第一次對燙直後的髮型如此不滿意
之前打的層次太高,就算燙直看起來還是有點毛燥
加上那位小姐居然還給我剪了一個很短的劉海...喔麥嘎!!
撥到一旁也不是,整個蓋下來又很醜
真是被這頭髮搞的煩死了啦!! >"<

害我今天整天都怪尷尬的...囧

晚上要回家時下了超級滂沱大雨
我第一次真正將時速維持在40騎回家了
騎慢車感覺也有另一番風味啦!!
(其實有一段路真的是因為懶得使力催油門←_←)


嗯嗯...今天大概就降子啦!
好像是非常無趣的一篇文章呢!:P


其實我自己也想不太透這篇到底為何分類到工作裡?
不過真正的原因我想就在最後一句話之內說明清楚好了

因為今晚小萬送了我兩個水蜜桃大福和一大袋龍眼!!
(有口福真的會使人精神為之一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