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高雄電影節。

 blogpic.jpg


目前只出了第一波片單
看過之後感覺so so.....沒很吸引我吶!!
不是惡搞就是異想、奇幻,總覺得現在的我對這些題材越來越沒法接受了 XD
老了啊..... 開始面對現實,過於誇張的劇情會感覺太超過

不過...還是默默的挑了幾部想看的片子 (到底那句"沒很吸引我"是誰說的啊XDDDDD)

我的人魚女友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唔...才兩部,就這樣 :P
噢,期待之後能開出更多吸引人的片單呀!


不過要上班,要看到想看的片子想必又是難上加難吧!!
希望今年票能好買一點,位置能好排一點
噢,希望公司不要突然爆忙!!! 我不要加班到很晚啦!!
(不過孕婦請產假去了,不忙好像很難,老王最近開始分配工作了...>"<)


有想要詳細資訊的,可以連到官方部落格去唷!!
請點→
OFFICAIL BLOG







最後想發點小牢騷啦!!

最近發現自己真是越來越不積極了 (除了工作 T _ T)
對於很多事的想法好像也都變了
就像電影,以前可能會想看一堆很深奧奇特的電影
現在卻只要求能感動能歡樂就好,有俊男美女更讚....XD
(所以mamma mia才能讓我拍座叫好! :P)

也漸漸開始不要求自己一定要下多高深的見解,
只想讓自己的感覺單純呈現就好
雖然少了一些獨特,但是製造出來的獨特好累
雖然已變成很平凡的一個人,可是做自己感覺非常自然

噢,我當然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但是我清楚雖然做自己自由,但是充實自己還是不可以暫停
不過我真的好頹廢好頹廢歐歐歐歐 >"<
啊!!! 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啦!
趕快脫離一下班就變成沙發馬鈴薯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