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進電影院,已經完完全全變成魚干女的我
今晚迫不及待的衝去看了!! v"

  
 非常好看的一部音樂劇電影!!
 充滿歡樂、感動跟夢想。
 還有動人的音樂!




   
 呀!~~~  看完心裡癢癢的
 會"婚"頭轉向的說!!
 (好想要有希臘婚禮喔!!)
 (又勾起想去希臘居住的夢了!)




照慣例要附上的,絕對不是我寫的→
劇情簡介:

1999年,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上,有一間經營民宿,由單親媽媽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女兒蘇菲(Amanda Seyfried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

一直對自己生父感到好奇的蘇菲,又意外發現母親日記裡,記載了20年前與三位男性有過戀情的往事,深信生父是三人其中之一,蘇菲瞞著未婚夫與唐娜,悄悄的寄出喜帖。

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Stellan Skarsgard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柯林佛斯飾),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 

....

電影由著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原劇是一部全由ABBA歌曲構成的音樂劇,推出後一直深受歡迎,共用了22首阿巴合唱團名曲,包括被當成片名的那首熱門歌曲「Mamma Mia」。並由創造《媽媽咪呀!》舞台劇的三名女性:全球製作人茱蒂克雷梅爾、編劇凱薩琳強森以及導演菲莉妲洛伊德將這齣充滿歡樂的歌舞劇搬上大銀幕。





更多關於電影製作可以看→這裡



整部電影除了歡樂還有感動
而且幸福洋溢的讓人覺得愛真美好 :P

Mery Streep的演技真的非常棒!! 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讓人無法忽視的個人魅力
雖然他不是非常漂亮,但是依然非常吸引人
尤其她在唱那首The winner takes it all的時候,超心碎的...
天哪! 連女生都會為她深深著迷吧!!

還有那位曾經在辣妹過招裡出現過的小小配角,Amanda Seyfried
在這部電影裡真是蠻漂亮的!!
眼睛大大的感覺很有"靈性",蠻適合那位女兒"古靈精怪"的個性 XD
我還發現他在片裡穿的是泳衣耶!!
把泳衣當衣服穿,實在是好海島的生活喔!!! (很嚮往啦!!~)
噢對,還有我真的好喜歡他的新娘服!!!!


當然除了這兩位主要女性之外
其他的人物也都是很有個人特色的角色
每一首歌一唱出來都是一種驚喜說 ^___^
所以至於音樂呢!~
我想我實在不用多說什麼啦!!
回家馬上就迫不及待上博客來下訂了一張OST
真的是首首經典,經過不同演員詮釋後又賦予歌曲另一種不同意義!


噢....真的好久沒那麼歡樂了說!! (大心)

真的很適合想好好放鬆的人去看!!
尤其是每天被綁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啦!!!
這樣就會了解"有夢最美" XD

Yes!! I do have a dream!!!



但是,其實最令我念念不忘的
是希臘小島美麗的海岸和清澈的海水
還有白牆紅花,藤蔓搭起的棚子和夜晚閃耀的燭光
噢噢噢噢!!!




啊!! 不想去北海道了,我要去希臘,希臘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