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對吸血鬼的故事嚮往不已,
尤其是人與吸血鬼相戀的故事,可以可怕也可以淒美
每每讀到或遇到這樣的題材總是非常引我入勝 XDD 
感覺這樣的禁忌之愛實在是既危險又浪漫
(不要問我到底哪裡浪漫啦~)


另外,也或許是受到夜訪吸血鬼的影響,
一直都有種吸血鬼等於美男子的美好想像 (我想這部片絕對影響很多人 :P)
不過記得有次翻書看到德古拉Vlad Dracula的畫像.....



........

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一點都不減吸血鬼在我心中的形象啦! →_→



總之,綜合以上種種原因,我想說的是
這部片一開始上映時我就非常非常的想看!!


(而且男主角是個帥哥,想看的慾望再加一成!!!!)







這次終於被我等到片子 ^  ^
But,看完之後的感言是,so so到一個不行的電影吶...

但我還是給了高分 XD
因為Robert Pattinson真的是帥!~~~好帥啊!!!!!! (陶醉)
他給了這部電影很大的娛樂姓啊!

因為!! 對我來說這部片最大的樂趣就是男主角太帥,隨時都讓人臉紅心跳說 XDDDD





為什麼要說so so,也沒為什麼,就感覺嘛~~
我這個人是很憑感覺的~

小說或許引人入勝 (摸了好幾次,但其實也還沒讀過,慚愧...)
可是拍成電影就感覺...要刺激沒刺激,要浪漫沒浪漫的...很不到位~
不夠激情不夠刺激啦!!! 也沒什麼讓人感動的點~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該有的都有,只是點到為止囉!

或許高中或大學的我來看就會覺得非常精采吧!
但我還是想再看一次,畢竟人是感官動物 XD


不過還是有可取之處,
電影的拍攝的view很棒,色調我很喜歡
雖然剛開始知道場景不是在歐洲而是在華盛頓州,
實在是有點小失望(感覺吸血鬼就是在歐洲嘛~)
不過場景拍起來也實在是夠有feel的!!
(吸血鬼也是有移民的權利!)

另外有些吸血鬼活動,也很妙
比如,打棒球!~
還有,半夜不睡覺跑去看心愛的女生睡覺....這根本就是變態的行為!!!!
(不過看在他是帥哥的份上,好吧!)
或者是,爬到樹上看風景....還是使用蜘蛛人的爬法 →_→
不然就是在樹林間疾速奔跑......
讓我一度以為我是在看日本電影.......是ninja在出任務是嗎?




但我還是要重申,最大的可取之處絕對是男主角啊!
帥!!! 真的太~~~帥了! >///<
人帥之外,又溫柔,又專情,身材又好,又有錢(?)
噗!
我很久沒犯花痴了耶! 哈哈哈,真難得




New Moon據說12月要上映...
冒著可能依舊so so的風險,
但我想我到時還是跑一趟電影院好了

人家想看大螢幕的帥哥face啦~~~





補充:
一直都沒提到女主角,其實我也覺得他蠻漂亮的,
皮膚好白! 我好嚮往那樣的白皙肌膚啊~
男女主角兩人很登對,看了實在讓人心情很好!~

(我對電影的基本要求就是男的帥女的美,所以我愛校園片 XDDD 真有夠膚淺)







很不負責的心得到告寫完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寫這種東西? 我想只是一種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