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
慢慢感覺有越來越上手了,
真好! 嘻嘻

現在已經不會像剛去的前兩三天會冒出那種我想走人的衝動了 哈!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時冒出個小trouble (像是放錯書、忘記什麼事等等...)
不過至少現在很多事我都能自己處理了~

可惜的是我下星期六就要跟Penny說掰掰了
他真的很可愛很好相處耶!
不過最重要的是,等他走了之後我就要自己一個人面對那恐怖的書單跟學費袋了!!
還有一堆前助理留下的爛攤子跟深不可測的雜亂檔案
天哪...光是用想的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可怕唷!!>"<
不過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盡力的啦!!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趕快記住各班上課的時間
以及多認識一些小朋友的名字!!
不然每次都被這些小鬼搞的團團轉
還有一個班級裡有3個Peter是怎樣? 哈哈
(其中一個姓潘,他叫Peter Pan...小飛俠喔!~)

Finally, Penny你回台中唸書後我會想念你的~
也希望下一位來的工讀生是個和你一樣好相處的人啊!!
God bless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