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關於上班的抱怨文...
雖然知道這樣好像不太好
可我就是真的克制不住 >"<



今天做了一整天壞人...

其實也不算是壞人,我也不會做什麼事害人
覺得那要花腦筋太複雜也太麻煩了,所以我懶得做
頂多就是見死不救罷了。

沒錯!! 就是見死不救
或許見死不救也算是一大絕,
至少對我這超無殺傷力的人而言...(可悲哪~)

雖然我老是默默在忙自己的事
不過其實我人蠻好的,偶爾會撥空注意有沒有要幫忙的 XD
只是最近真的是被那些人氣死了!! 一點都不想幫!!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每個人似乎都想找我麻煩...
事情一直丟給我、出了問題就只會質問我,偏偏有什麼重點卻絕對不會告訴我
(連學校交代的事都不講喔! 也太ooxx了吧!!
我接過幾次學校打來罵的電話,都不停重複"這之前就跟你們說過了啊!!"
M的,很想問他到底是跟誰講的,我也很想知道~~~~)

到底我是真的被排擠還是我的被害妄想症又犯了?
(不過真的有一個人排擠我啊>"<)
我多麼希望這全都只是短暫的職業倦怠的關係...
總之,我幾乎就是看到誰都覺得不爽(或害怕?),尤其是同部門的。


(吼~ 又是抱怨一堆)

所以,今天老娘狠下心來不想理人了。


今天看老王跟黃's為了某官校的呈報清冊忙的焦頭爛額,心裡其實蠻爽的
或許是有點報復的心態吧!(Absolutely!!)
我知道他們真的很忙,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多,通通得趕在今天出來
官校要求又一堆,非常之嚴格,一有個差錯驗收沒過就很麻煩~
不過就算我看到黃's下午明明沒要加班卻遲遲不能回家
就算老王在我旁邊一直唉聲嘆氣加嘖嘖叫
那都影響不了我,我絕對不會再心軟了,
即使我手頭上的case一~點都不趕,但我就是要狠心的不聞不問一整天
(就算要幫我也幫不上忙,因為連他們自己都像無頭蒼蠅般摸索當中 :P 活該)
(天哪! 我說這話實在有夠機機機車的,不要學啊!)

袖手旁觀,哼! 你們最會的事我終於也學會了。
冷眼看待,其實我心裡正哈哈大想你們大概想不到。
送啦!~~~(忍不住想沒氣質的大叫一聲,送啦!!)



在那一刻,真的有種「我勝利了!!」的優越感....









只不過,越想越心虛。


常常覺得自己無法融入,但其實是自己不想融入
幾次挫折就讓我打退堂鼓,不敢再付出
原來我的心也腐敗的跟他們一樣了噢.....
「冷淡」這種態度,原來真的是會傳染的
出淤泥而不染,我想我的情操還是不夠高尚,到不了這般境界...
說不定其實輸的是我。 >"<

向來引以為傲的熱情,是不是在經過這天之後,就要正式跟我說再見了呢?
我又想哭了...




不過我今天到手了暮光之城耶!!(想看很久了,果然被我等到了v")
還有一片微笑標本,不知道好不好看,很久沒看驚悚片了我...
希望看電影可以順利轉換心情!~

壞心情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