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如同標題就是港安33屆的屆遊去到了墾丁!~
雖然我因為上班的緣故只短短玩了一天,
但難得跟那麼多人一起出遊還是留下了難忘的經驗

6月16日晚上,一下班就趕去車站匆忙的跳上車
然後2小時半過去我就在墾丁了。覺得自己好衝啊....哈哈
那晚我參與到的活動主要就是逛夜市跟去看出火
太久沒去了,覺得夜市裡出現好多新奇的東西
像什麼膠原蛋白冰淇淋啦...還有路邊打棒球跟籃球的
還有我買的綠番茄ㄉㄨㄞ球!!! (天哪,不得不再讚嘆一番)
只能說,商機的腳步真是不斷進步、花招不斷推陳出新呢!!
但是也有一些是之前看過的東西啦
像是(據說是)手工的陶製項鍊!! 再次見到它還是深深的被吸引著
於是這次我終於狠下心買了,好喜歡喔!!
我跟阿飛黑妞童爸還製作了創意身分證送給潘媽媽
成品真是令人愛不釋手超不想送出去的啦!! 哈哈

情形還是老樣子,逛墾丁大街總是讓人忘記時間也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人聲鼎沸你絕對不會察覺到時間已經很晚啦!!
(假日的墾丁果然是夜貓子的好去處 ^____^)
所以當我們準備出發去看出火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囉!

看出火成了名副其實的夜遊,沒想到到了那裡又見到人潮
哈哈....一點都不孤單啦!!
再次舊地重遊,覺得出火的火與6.7年前相較之下旺盛許多呢!!
不知道這個跟白天看晚上看有沒有關係
但是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記得帶爆米花去爆爆看,好像超好玩的~~

看完出火就回民宿休息囉!~

隔天6月17日,我們去了鵝鸞鼻公園健行
我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去過那個公園了,
可是我印象中有到過燈塔,卻不記得有走在那公園裡面????
那裡看到的海和社頂公園看到的不一樣,有比較貼近的感覺 ^____^
還有在裡面看到的親吻石很可愛,海跟藍天也都好漂亮好漂亮!!

我們還拍了跳起來的照片 (突發奇想可以用這一招,是聰明的我想的 XD)
在大自然裡跳躍實在是太青春了啦!!
趁我還未滿25趕快做一次,才不枉青春,嘻嘻 :P
不過很可惜,其實應該要在多想一些情境的,才會比較豐富有內容,哈哈

鵝鸞鼻健行完畢,我們出發到恆春吃遲來的中餐
卻在路上莫名其妙的被人家親了車屁股...
唉,這件事對當晚可造成了一些影響啊...不過算了不提也罷
對了對了!! 我還不怕死的開了一小段路,哈哈,有點得意啦!!
還成功停了兩次車 (偷笑),不過我承認那都是運氣好,剛好有位置可停 XD
而且如果是開在高雄市區我應該就沒那麼敢了吧 >”<
回家時我媽還跟我說,「那下次回苗栗就給你開車啦!」,真是....

我們在恆春吃了好吃的合菜,
回家後跟老媽確認了一下...哈哈,那間店我果然去過!!
不過沒有一次像這次對它印象那麼好~~~ 因為那時真是太餓囉 :P

吃完飯去民宿Check in,那間民宿叫金灘棧,
遠看它的配色像極了Giroro,讓我之後在海邊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噗
在民宿稍微休息一下,決定了一些事以後,就出發去海邊玩啦!~~
哎呀!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每次去海邊都沒有照相
因為下水時東西要放岸邊不太安心,但這次我們連錢也沒帶
於是當路上一堆老心老闆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租充氣船或香蕉船之類東東的時候
哈哈,就算我們心裡超想玩也租不成啊!! XD 所以我們只能夠自己玩自己
那時候不知道誰想出了終極密碼這個玩意,於是開始了這個懲罰是被潑水的遊戲

玩完了水,又走回民宿啦~~
好啦!! 其實寫到這已經沒什麼可寫了 XD 因為我準備要回家了
雖然差點要從船帆石走45分鐘的路到墾丁大街,也差點趕不上車
但最後多虧了熱心的司機叔叔問我們要不要坐車 (真感恩)
不過好可惜沒去成金灘,也沒好好跟大家道別一番
你說,我的旅程是不是草草了結啊?? ...囧

但是呢!!! 就整體來說我這一天玩的很開心啦!!
難得有機會這麼多人都在,哈哈,真的很棒耶!!

還有一個可笑的消息....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防曬乳帶錯係數,帶到SPF只有20的那一罐
回想那天在鵝鸞鼻公園還不怕死的不穿外套
導致回家後發現除了臉以外,我的手臂全曬黑了 (傻眼啊...)
還有因為那天穿長褲,所以腿部沒什麼黑
所以我現在是個膚色不均勻的人...囧


好了,我的小學生瑣碎日記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說到小學生日記,我最近真的很愛在這裡寫一些瑣碎的事
純粹紀錄不放感情...
哎呀呀~~~ 這不會是已經默默接受老化的徵兆吧???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