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聲音!
今天中午我確實感受到從自己腦中發出ㄆㄧㄚ~的聲音!!

我的理智斷線了...

不過好險我的理智線應該不只一條
不然我今天可能就真的要撕破臉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啊!
(雖然我知道我今天臉一定臭的很明顯...XD)

宋某,算你厲害
很少有人能讓我這麼不耐煩
這麼難以適應
這麼想狠很幹譙一番....

如果不是我要打工
我想我一定很樂意留下來跟你們討論
尤其是跟你討論!
老實說,我走到文園的時候真的有想打電話請假的衝動

哼哼...自以為是的好學生
你覺得你的什麼想法都是對的
你懷疑任何人提出意見或建議
你只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而其實那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想說的是
立法院圖書館定不定館藏發展政策甘你屁事啊!!
他們有他們的考量,而他們也做的很好
憑什麼你要主觀的、固執的認為每個館都需要館藏發展政策
真是聽你在靠XX!

還有,今天來不及說的
建議並不等於是批評他人的缺點
也不是要求他人非改進不可
哼,我就不信我給你建議你就會改
那你在靠腰什麼鬼

總之,很多啦!
真的不是我要討厭你
而是你這個人的做人處事就是很不討喜!

Btw,
我會記住你今天說話的口氣和態度
如果下學期我們又很不幸的被迫要同組
你最好準備好被質疑、被挑毛病心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