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昨天
下班後就在外頭晃了一整晚
心情一直處於高漲狀態,很high,很nice
可是也蠻累的是真的 XD

-----
一下班就跑去跟八君會合,又call了菜頭一起出來
去了我很久沒去的六合夜市晚餐
還吃到了我最近一直想吃的懷念棺材板
那間店可是我同年的回憶耶!! 居然還有在營業
看到它真是讓我整個人喜出望外啊!~
然後我們還吃了水餃跟鴨肉捲
鴨肉捲裡頭五味雜成,可是味道都好搭,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覺得六合夜市還真不愧是觀光夜市,東西都還頗貴的
我還買了一個半個拳頭大的小豬腳,要價30元,不過真的好Q好好吃喔!~
可是那時候在那裡狂買亂吃的時候都沒有感覺ㄟ...哈哈


吃飽喝足,就衝東帝士囉!
我可是第一次"正式"的上去那裡ㄟ! 哈哈
電梯衝的超快的,咻一下就到了,天花板還會變成星空,很妙~
只可惜我是容易耳鳴的人,所以還是不很喜歡那個電梯

高雄的夜景真的好美喔! 都亮晶晶的
我們很幸運那晚沒有下雨,所以看的很清楚很遠
那樓除了夜景還有一些有趣的展示
還有很多拍的很漂亮的風景圖跟高雄鳥瞰圖

反正我今天也是以觀光客的身分去的,所以我很盡本分的亂拍了一堆照
只不過到那種地方就恨不得自己能變出腳架來
沒有腳架都不能和美美的夜景合照,好可惜喔!


整個都玩過笑過了以後,我們開始坐下來聊天
聊著聊著,就出現了很複雜的一堆話題
其實我不是很想回想啦,因為真的很多很雜
總之我可以說,那是大人的話題!~ 恩恩....(點頭貌)

有時候還真希望永遠停留在國中時期啊!



聊著聊著,眼看已經10點半了,而且口還蠻渴的,
所以決定轉戰下一個定點然後順便買杯飲料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最初的出發點→家附近的三民公園 - -|||

可惜遊樂設施都換了,沒有可以坐著聊天的搖搖椅
所以我們就像老頭一樣坐在公園的長板凳上,噗~
又講了好多跟生活有關的事,聽了很多之後心裡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希望我們還能有機會再排出一起的時間,出遠門去哪玩都很好!!



講的欲罷不能,可是時間已經過完今天了,不得不說掰掰各自回家
所以就結束了這有玩又有"正經的一面"的一晚


唉唉....果然長大煩惱是一定會越來越多的啊!!
不過還有彼此在身邊感覺就是很好
高雄有好朋友就是最美的城市了!! (又開始耍肉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fyue911 的頭像
    dufyue911

    Lucky me! v"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