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饒了自己吧!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起笑!!
噢不,我懷疑自己根本已經起笑了啊啊啊啊啊 >"<


矛盾的我胃都痛了。



每天每天!!
都在為了幫別人收爛攤子而生氣 (M的,我欠你的喔?)
都在為了重複做相同的事而臭臉 (M的,我加班到7點半到底是為了什麼?)


然後

每次都會在生氣完、臭臉完之後,再氣自己一次!!! (我真的無法擺脫自己的低氣壓 >"<)
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帶給別人壓力是很不好的事。

人太善良也是罪過嗎? (吃屎 XD)


搞屁啊!!
我是不是有病!!!


真的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耶!
都一年了....為什麼我還是不能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
每次都還是會生氣會難過
然後還要氣自己在臭臉的同時可能也影響了其他人的心情.....




我對不起老王跟黃小姐

姓黃的,雖然常常被你擺一道,
一堆問題都給我亂回答,看到我做錯後才問我怎麼會這樣做...
不過看到你被老闆刁真的蠻可憐的
所以對於自己偶爾對你的冷淡態度,我道歉

老王,謝謝你幫我找藉口,謝謝你的指教,
也謝謝你熱心的幫忙(但通常沒幫到什麼,我懂你的難處)
即便如此,我還常常對你沒什麼表情,因為你也算造成我壓力的始作俑者之一!
但是,對不起,我也是要向你道歉



我也對不起老闆

今天發了瘋的擺爛回答了「我不知道」這四個字 
當下到底是哪跟筋不對我居然敢這樣說,真的瘋了
(老王在旁邊也為我捏了一把冷汗,嚇到他真對不起 >"<)
我知道這是大忌,因為這也是我自己的忌諱
所以對不起!!

而且事後還解釋了我不知道的原因...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我只能說,我今天做人好失敗
一直把情緒發洩到別人身上
感覺根本就在揮霍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好感度....


以為自己不會被刁就為所欲為,實在有夠討人厭!!!!
而且更可悲的是,這種行為居然是出自於我的自然反應....
難得這就是所謂體內藏著的撒旦的惡魔因子嗎?????



Oh my god.......!

我 真 的 不 想 要 當 這 種 壞 壞 的 女 生!!(或許說是白目)




真的有抓狂管訓班這種課嗎? 我想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