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

非常瞧不起公司同事在訊息傳達上面的做法
"你不問,我就不說→ 雖然我知道你是新人,嘿嘿" (超超超機車)
更令我生氣的是,
我發現就算我問了,他們也說不清楚.....
話都說一半,點到為止,好像怕人學 (那你乾脆閉嘴)
不然就是把我當神,以為我什麼都可無師自通(當然不可能啊!)

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做事了 >"<


就是因為作業書單寫的不清不楚,我才要問你啊!!
沒想到人跟作業書單一樣說的話也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原來就是不清不楚的人做出的作業書單,所以才那麼不清不楚
(依我看來,做業書單像廢紙一樣,應該也沒花到他什麼功夫吧...XD)

一個步驟我必須要分解成3.4個問題才能得到我要的答案...
是有必要搞得那麼複雜嗎??? 難道回答問題不累嗎.....>"<
每天要我這樣腦力激盪我真的快瘋了了了了了了!!!!!


今天看著作業書單都快哭了
我那有那麼多時間每拿到一份都要研究上老半天....
真的很生氣!! 連愉快的午餐時光都救不了我,嗚

一點都無心工作了今天,唉唉唉唉
所以一下班就溜了,明明還有很多事說

也真對不起老王,他真是我最直接的情緒發洩者...
每次我被同事惹到惱火還是沒有答案就只能跑去找他,當然是臭著一張臉加不爽的口氣
他應該覺得我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吧....啊啊啊 (不過我的確是 -  -|||)
(但是說到老王,我可是在某次機會下知道了他年少輕狂的往事...笑翻我也!~~)



天哪天哪,好煩喔好煩喔 >"<
開運黃老師說,下週屬鼠的朋友有一堆煩心的事要解決
也未免太準了....囧





對了,還有一件衰事→ 我居然被照相機拍了闖紅燈的照片!!!
而且我好在意我的背影看起來好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