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了高雄大學面試
可謂是有點浪費時間的一場面試活動

11點開始筆試,考公文寫作,
考試時間到12點20分,本姑娘12點交卷....
要等到下午1點半公佈是否通過筆試(←白爛1)

1點半公佈了名單,我居然過了 XDDDDDD
(話說我拿到考卷時明明就是不會而且想交白卷的feel)
雖然感到有點興奮且不可思議,但其實這是個不知該喜還是該悲的開始

因為開始了我無止盡的等待啊啊啊啊啊!!!!!

學校寄給我的信裡寫說2點半開始面試(←白爛2)
然後到了休息室,白板上寫了2點45分
可是呢!! 卻是一直等等等到了3點才開始有人來通知(←白爛3)
事情可不是這樣結束,我是第9位,也是倒數第3個
所以一直等到快4點半才輪到我 >"<

天哪!! 等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把補習班丟在那裡沒人開門吶!! 急死我也 (哭)
等我真正趕到補習班已經是5點以後的事了說。

結果呢!! 面試我可以很肯定的自己不會過,哈哈
因為"兩楊一王"(當地學生說法XD)教授對我似乎興趣缺缺 XD
anyway,這麼沒效率的地方我也沒多大的興趣
(我還真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不過我真的是一開始就沒什麼興趣)
(但是還是非常不喜歡被拒絕的感覺就是了。)

所以總而言之,我今天花了7個小時在這上面啊!~ (加來回車程)
客倌你看看!! 這是不是浪費時間的一天 :P

不過沒通過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而且至少我還有過筆試 XDDD)
這樣一來,我可以"暫時"照我擬定好的計畫走了
希望這一陣子不要又來什麼大變數了啦!!
我昨晚可是為此感到壓力極大而無法入眠,導致臉上冒出一顆痘說

所以...因為倒楣而開心嗎???

不過想謝謝高大的不知名學生
真謝了你還為我加油打氣,雖然我不認識你(笑)
不過我要辜負你了 (倒)


-------


今天晚上拿到了我的聖誕節禮物

→→→ 一個據說坐過飛機的離子夾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我超感謝小萬他們的心意
但是我後來想想還是不自覺笑了

我的頭髮啊.....用得到離子夾嗎? (遠目)

不過收到禮物感覺真的很溫馨說。
悲喜參半的一天。



明天要去實行xx計畫,因為今天沒上課
勇氣快來吧!!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