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ko好可愛歐......(這話怎麼有歐巴桑感!?)
柴崎幸也真的好漂亮歐.....(立刻跳出邱小姐的臉 XD)
(不過那電影感覺非常非常的蠢,但我居然想看.....囧)

可惜找不到MV,所以只放了小廣告。


其實我很久沒買正版CD了...嘿嘿嘿...
這張可是我我近購入的新歡~~



大和美姬丸的→ 美‧激‧玩!!!
(學吳建恆的口氣,所以一定要加上3個驚嘆號~)

我聽到他們的第一首歌,是回家歌
那時就蠻喜歡囉!!
後來又看到日韓音樂瘋介紹終極英雄這首(歌名有點俗,我也這麼覺得XD)
歐歐歐!!! 旋律超級熱血的,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MV又有小柴,齁齁齁,超讚!)

加上從以前就不排斥日本的HIP POP
(應該說,我只能接受日本的....嗚嗚嗚,原因保留。)
還有還有,如同一開始所說的,hiroko真的好可愛歐.....
人可愛聲音也很可愛,但又不是甜膩膩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就買了 -  -|||
啊!!~~  買CD的感覺真是痛快呀!~~ (大心)
以後早上的起床歌應該會好一陣子都是他們了吧!! 
因為真的很能振奮人心呀~~ (笑)


另外又順便買了Nosostrash的Cierra LA puerta al salir
(寫這樣一定沒人知道是什麼,哈哈哈)



話說這張被我放在下次在買清單裡,最少放了一年了吧!!
所以趁著這是機會,就一起買了 v"

這是讓自己輕鬆的音樂
所以他要當我睡覺歌的新歡(心)

噢,偶爾也可以裝裝氣質用 XD





所以話說回來,這篇文章似乎是單純炫耀用...
(會有人羨幕我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