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的生活好忙。

身體上的忙碌,外加一堆讓人操心的事
連心臟都被擠的快喘不過氣來

首先,我開始了我的英語課程
基礎會話加上文法,日文還要再暫緩一陣子吧

基礎會話,超級簡單,算是給自己打氣用的
或許有點浪費時間吧,我想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也是可以學到一些新東西
文法部分,我首先最想學的時態已經上過了,不過沒差,反正之後也會遇到
倒是目前的上課方式是練習翻譯題,還要輪流念答案,好刺激
也因此我更加確認,自己在時態的用法上真的是完完全全不行(除了簡單式和進行式 XD)


接著是搬家的事,已經開始在整理東西了,最慢11月底就般了吧!
目前光是書本和CD的部分就整整塞了3箱,
新家並沒有很大,東西收得起來,但到時要如何塞進新房間裡也是一個問題
而且我的衣服也不少,哈哈....實在是有夠難抉擇的啦!!
不過再怎麼難整理,也比不上要離開這間屋子的無奈跟惆悵...(嘆)
我可是在這兒住了將近24-4年呢!!


補習班的工作也讓我覺得好累,事情越來越多了啊 >"<
已經有的事不會減少,還會一直冒出新的要求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分身乏術了,好想逃跑的說
可是又想等到事情忙的告一段落再說...但偏偏...
哼,其實我自己也清楚得很,這樣的忙碌是沒有終結的一天的
到頭來還是自己不敢打破現狀,正逃避著 >"<

果然,越來越像貌合神離的男女朋友了 XD


也來說說些開心的事吧!

上星期六終於和我的四位好姊妹們去看了終極殺陣4
實在是笑得超級開心的!!
雖然感覺起來真的沒有前三集精采,劇情其實有點簡單
而且車子出現的場景真的如傳言中的少...
不過笑點有到就夠了!! 反正對於車子我只是外行看熱鬧,
我真正有興趣的還是那堆白痴警察,還有老實計程車司機
總之,笑點平易近人讓我超喜歡這個系列
等之後出了DVD或是到了電視上演,我應該還是會每轉到必看吧!! :P

看完電影到麥當勞續攤,一直聊到1點半才回家睡覺
發現高雄半夜真的是無處可去,所以24H的麥當勞客人不少呢!
不過我們也真奇妙,總是有那麼多話好講
而且還有好多約喔....到底那一天才會通通實現完畢呢? (笑)


接著,這個星期二晚上和狐狸跑去逛夜市
買到一件被狐狸大力推薦的外套,回家穿了2次後發現真是越看越順眼耶!!
狐狸你在這方面真是超有眼光的~~
不過可惜我這個月已經沒錢了(天哪!!才月初 >"<),不然我真的好想買好多衣服喔!

但是這樣也好....不然搬家真的會搬不動,阿哈!~


然後還有個令自己開心的事,就是我不停的看了好多影片 ^___^
偷情、八美圖、我的超人女友、足球尤物、企鵝寶貝...
還有一大堆整形春秋!!
雖然這些片子對我而言沒有一部是非常完美的
不過各有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都很喜歡,齁齁....看的超級開心的說!!
但是這月份的片已經看完了.....要等下個月有錢的時候才有機會租了吧...(泣)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在忙碌中一星期好快就過去了
終於又可以稍微休息喘口氣了
生活啊生活....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