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微波爐!!
這麼奇妙的一刻我一定要記下來啊~~

哈哈....這樣是不是很遜啊我?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亂緊張一通的
還在早上出門前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微波粽子的方法
而且在用的時候其實還有點害怕ㄟ...
在怕什麼喔? 可能是怕爆炸吧! XD
我還特地躲在角落觀察它
很怕一轉身它就著火什麼之類的~
不過好險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感覺才微波1.5分鐘怎麼時間過特別慢...←_←

不過微波出來的粽子好好吃喔! 齁齁齁!~
就跟蒸的一樣軟軟的,只可惜少了香味
微波爐怎麼那麼神奇啊? (不好意思我很俗很愛驚訝)
只要1.5分鐘就熟透透而且還很燙
真的很燙ㄟ! 燙的我要花兩倍的時間吃完它 XD
但是粽子真是太好吃啦~~ (這句話跟微波爐無關)



我的結論是
微波爐真是神奇的東西啊
而且真的不會爆炸ㄟ!~ 嘻嘻....
下次我還要帶不同的東西去微波!~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