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亂生氣了

真的很糟糕,因為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還在那邊不爽什麼勁~ 實在沒資格

都是那該死的自尊心作祟
當下居然還想反駁
幸好最後有忍下來沒說
只是臉色還是不好看,
我自己覺得可以大扣10分砍掉重練了

因為我想了一下,不過5分鐘就發現,
啊!! 真的是我的問題耶! 因為沒有正確提出合理的懷疑....

都是我的錯,可是我居然也沒道歉....唉
對不起老王....他替說話還要聽我抱怨
(大概又讓他覺得我很難搞,唉)
我現在真的很想認真的懺悔一番





絕對不是因為今晚我受了現世報...
紅燈左轉好像被拍照了 XD
到底會不會被罰兩條啊?



而且我好一陣子都沒有生氣了,今天居然破功了
啊!! 有夠討厭!!
我要懺悔!! 下禮拜要繼續當好人積功得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