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出席率還真低耶!!
一星期的9堂課 就有3堂沒去上
其中還有的是第2節去 或是第2節就閃人的.....
難道....這就是我混的極致嗎??
真是有點小糟糕.....學生不好好上課...啃....
(沒什麼特別用意....只是想試試看別人打"啃"這個字的感覺)

今天去野聲樓 "買"了一張成績單
看了成績 排名整整落後了10名....
該不會 這回 也來落後個10名吧.....
哇塞....這真是他x的太可怕了!!
(嗯....很久沒用這3個字了....)

其實 最近躺在床上老是睡不著
一直在想些有的沒的 煩惱這煩惱那的....
因為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於是我想起了關於氣質路線的事 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最後 我想出的結論是:其實每個人都有氣質!!
只是 是不一樣的氣質!!
像是優雅氣質啦 搞笑氣質啦 或是親切的氣質.....
所以 我根本不用刻意走氣質路線嘛~~
因為我本來就是有氣質的人了....嘿嘿^^

只是 我搞笑,但我不是諧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