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現在幸福的很 快樂的很 那全都是假象 XD

因為星期五的館發期中作業 我根本都還沒開始動工
不但沒看參考資料 就連一點點的頭緒也沒有
可是好奇怪 這樣的我 怎麼還是感到莫名無比的幸福與快樂呢?
就像是 我的生活裡 從來就沒有骯髒的館發作業這種東西....
就像是 我的生活裡 並沒有任何能讓我心煩的事....
就像是一切都很悠閒 一切都很美好 可是....明明就有,不是嗎?

一切都是假象吧! 雖然我知道在騙自己....
但我也曾嘗試多一點危機意識....沒有用...還是一樣 我很無所謂

現在的我 很悠閒著吃著今天帶回來的魚酥 喝著溫溫的阿華田
聽著自己喜歡聽的歌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發呆 發呆 然後打個混 感覺真幸福~~

就算知道幸福是假象 我也無所謂了.....
自己快樂最重要....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