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到台北
半夜就衝去看電影
本來是想看蕩婦卡門的
結果因為壓根兒不知道真善美在那
所以就誤打誤撞的看了黑社會

嗯嗯...看完之後真的是五味雜陳....
太多爆點和令人猜忌的片段
算是很豐富的一部片~(超"血"實也是真的..)
梁家輝的演技也還真是好的不像話!!
當然任達華阿樂的伏筆太讓人shock...也真是不錯
(對港星超陌生的我..還一度以為阿樂就是古天樂勒...XD)

可是我還是很難接受那樣的結局...
太可怕了...那幾秒鐘...>"<
我想我只能說...港片還真是不對我的味~

不過這部片好看的程度,如果要我給個分數,90分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