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啊.....有聽我說過的人
其實應該都知道我肖想很久了....看流星雨耶!!
我到現在 應該算是還沒看過流星呢!
至少我的記憶裡 對閃過的星星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有把飛機誤認為流星的回憶....|||)

我再強調一次....看流星雨耶!!
在冷颼颼的夜裡 你和我和他 到擎天岡吹冷風 凍的臉頰紅紅
看猩猩一隻隻 喔不....是看星星一顆顆閃過眼前
然後一起許下一朵朵願望 播下一顆顆閃亮回憶的種子
感動 會讓寒風變暖.....整個心都會發熱發燙 在那一刻!!

看流星雨耶!!
我們能一起去看流星雨多少次?
我們又能一起夜遊擎天岡多少回?
人的一生中 能有幾回青春?
而年少 又能擁有多少份這樣的輕狂?

而你呢? 我想你留在我的記憶裡
而我呢? 我真的需要你的陪伴
陪我.....一起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看到這篇文章的夥伴們.....
你們會知道這個版 就代表我們的關係不匪淺(最好是-_-)
所以....陪我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12/14 雙子座流星雨
阿汗......等你們唷!!









想一起去的 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